close

與女朋友交往三個月後, 有一天她突然告訴我, 我媽想請你吃飯耶。

在這之前, 雖然女友母親知道我們在交往, 可是我從來沒去過她家拜訪。我只知道女友的母親是高中老師退休, 家教相當嚴格;女友雖然已經30多歲, 但是家裡的門禁時間竟然還是晚上10點!

我很珍惜和女友的感情, 當然會希望以後還能繼續交往; 但我曉得女友相當孝順, 只要母親沒有點頭, 她是絕對不可能再和我交往。所以這一次的午餐邀約對我而言非常重要, 能否與女友繼續交往就看這一餐我的表現優不優了。

到了那一天, 我獨自開車 (還提早15分鐘到,只為給女友母親留下好印象) 到約定的餐廳, 誰知女友家人更有禮貌, 早半個鐘頭就到了 (汗!)。原本我以為只和女友以及女友的媽媽一起用餐而已 (因為女友的父親已經過世多年), 沒想到女友媽媽的姊姊妹妹們全員出動, 每個阿姨都想要來給我打分數(又汗!)。最可怕的是, 才剛坐定, 女友就偷偷通風報信說, 出席的4位阿姨也全都是高中老師,  而且其中一位還是任教於我畢業的高中(大汗!)。

果然, 大家通通就定位也點完餐之後, 這個阿姨首先發難, 一開口就問: 聽說你是我們學校畢業的啊? 哪一屆? 導師是誰? ......這......20多年前的事情誰還會記得呢? 我只好坦白說, 我是某某年畢業, 可是導師是誰我完全不記得了。 阿姨又問, 導師不記得, 那生物老師記得嗎?......這......怎麼可能記得啊.....不過印象中是個女老師, 於是我鼓起勇氣坦白地說:「我記得是位很兇的女老師。」

在座的每一個人突然都安靜下來, 空氣也瞬間凝結住。-----「XX中學20多年來都只有我一個女的生物老師, 我想, 你應該說的就是我吧? 」.......這.......這.......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餐。

 

一  http://inpo.pixnet.net/blog/post/16837599  並  登入會員

會出現痞客邦--公益家的首頁

1快照-2.jpg 

 

二  在畫面的左下方有這樣一個專欄

1快照-5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*****  要在 [ 參賽作品X投票 ]  這裡點下去 

 

三   然後會出現這樣的頁面----小小犬Carte的小短文,  就在頁31  倒數第三篇

[ 請大家踴躍來幫我投票 ]!!!

1快照-1.jpg 

 

四 投票者也可以抽禮物唷-----禮物也相當卡娃伊唷

快照-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