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照-18.jpg 

【活動方式

請告訴我們,你在愛情當中,做過最有勇氣的一件事吧。

 

鼓起勇氣跟我女朋友的媽媽說:以後我也可以較您『媽媽』嗎? 女友的媽媽樂歪了,終於恩准我娶她的寶貝女兒了

 

聽朋友說她自己參加交友網站,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,並且攜手踏上紅毯的一段真實故事。除了祝福和羨慕以外,我也鼓起勇氣加入交友網站的會員,心裡偷偷祈禱~~老天爺啊,可要讓我遇見我的『他』! 就這樣在網站裡認識的朋友來來去去,有的人透過網路深談之後覺得彼此並不合適,就只留下祝福,再重新認識新朋友。 就在會員資格結束的前一個星期,我的『他』出現了,我們有相似的生長背景,每天下班聊不完的MSN筆談。一個星期後他先要了我的行動電話,彼此聽到對方的聲音...然後當天我們就約晚上見面吃飯。 『他』很有風度地開車到我家巷子口接我,正式看到『實體對方』的我們兩人,既靦腆又忍不住心中的竊喜,笑開了----我們前輩子見過面。當天我們仍然無話不聊,灰姑娘10點門禁時間到了,也只能依依不捨說再見。 當晚凌晨三點,輾轉難眠的我一直想著過去這些日子的愉快和開心,我想,『他』應該就是我要找的『他』吧!-----我不想再錯過『他』了, 於是我試著在深夜撥電話給他,沒想到電話那頭的他立刻接起電話(原來他也睡不著),我們鼓起勇氣異口同聲地說~~我們交往好嗎? 然後兩個人哈哈大笑,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.....大致相當快樂,但是偶爾也會小吵架的生活。此刻的我們,很幸福,因為我們終於找到彼此的『他』/『她』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