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照-11.jpg 

瞧見女友一臉迷惑地捧著《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間酒店》,我就開始覺得大事不妙了………果然,過沒多久,她就將書本遞過來,要我『一定要從頭到尾仔仔細細讀過一遍』。

唷,為什麼呢?

女友說,這本書應該正名為《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間酒店之純愛普通級版》,理由是,這內容與平日她在美髮店時,隨手翻閱的數字週刊或最近剛停刊的某雜誌裡面寫到的酒店文化,相距甚遠------她說:你和你那一狗票朋友最常去酒店了,你倒是說說看,為什麼人家去的酒店如此純愛,你們去的卻那樣成人呢?

嗯,唉,都怪我平時太多嘴。不,是女友太有律師性格,才讓我不慎將上酒店的歷史一五一十地告訴她,也才讓她有質疑這本書的機會。

 

我必須說,我可以理解熊叫獸這本《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間酒店》,寫得如此清純,可能理由之一:礙於政府對出版品限制分類的考量------它希望自己是不必被包膜起來的十八禁書,所以故意將內容輕描淡寫,對於酒店的探討,感覺上就像小學生程度的作品。

可能理由之二:這位熊叫獸畢竟是文藝青年,能去敢去願意去的酒店,應該都是在某種水準之上;而且文藝青年想玩肯玩消費得起的酒店檔次或服務內容,想當然爾也文藝許多。

所以才會誕生這一本,不痛不癢,感覺什麼都沒寫到的《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間酒店》。

 

我是想告訴真正想了解『男人去什麼樣的酒店』的女性讀者,看這本書很浪費時間,又會導致女性同胞對酒店有過分耽美的幻想。不如就偶爾買個幾本數字雜誌仔細閱讀,那裡頭說的,才是真真正正的酒店文化。

 

……我真的有點懷疑,作者是女生,並非真正的酒店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